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喜歡看交叉的高架橋~
我喜歡看交叉的快速道路~
我喜歡看車子一輛輛從我身邊奔過去的感覺~
我喜歡看車子一輛接著一輛行駛~

我想了很久~
我想可能是因為~
看了快速道路上的車子~
看了高架橋上的車子~
就會覺得~
其實在忙碌的不是只有我~
其實這個世界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大家都有大家要回去的路~
大家都很有默契地跟著前一輛車子往前走~
大家都保持著一片祥和~

反正~
就是感覺很奇妙~
而我喜歡這種奇妙的感覺~

每次在路上~
看到跟拔拔車子一樣的車子~
都會轉頭看一下駕駛人~
雖然明知道那一定不可能是我的拔拔~
但是會想起拔拔開車載我的情景~
但是會想起那勇敢又堅強的拔拔~

我期待~有一天我會明白~
我期待~有一天我能不再哭~

我知道我的身邊還有更多其他的人在陪伴著我~
我知道我的身邊還有更多其他的人在支持著我~
我很努力~我很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ecloud25 的頭像
    crecloud25

    淡淡的水

    creclou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