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二的晚上~
我一個人策劃了整場的活動~
我一個人佈置了班級的教室~
一個月前毅然決然地替我們中年級班20幾位小寶貝們辦了耶誕前夕的活動~
即使活動隔天就有一個幾千字的報告要繳~而我卻一個字都還沒準備~哈~







這群小寶貝們真的是很天真可愛~
相處了這麼久~他們真的很乖很棒~
大家的互相配合互相合作互親互愛~
我都感受在心裡~我都看在眼裡~
因為他們的懂事~所以減少了我不少的辛勞~
或許在別人眼裡~這又沒什麼~也可能覺得他們很煩很吵~
但是在我的心裡~在我的眼裡~
他們都是最棒的最優秀的~








活動前~我感受到每一個小朋友的積極性和默契性~
大家努力地寫功課~我努力地檢查功課~
最後也在短短的時間內~突破性地完成所有的功課和檢查項目~
也終於如願可以提早舉行活動~
他們顯露出的期待和喜悅真的令我很感動~
因為大家心目中都知道~
這是屬於我們的活動~獨一無二~








活動的進行很順利很溫馨~也很成功~~
時間的掌握性和活動的氣氛性真的很棒~
活動的內容相信也讓每個小朋友的心都暖暖的~
這個活動不僅活絡了我們班的感情~
也緊緊抓牢了我們班每個小朋友跟老師之間的心~
真的很開心唷~
大家都表現出最真的那一面~








有一陣子沒有這麼輕鬆愉悅玩樂了~
而這群小寶貝們的陪伴真的減輕了我很多心裡面的壓力~
放棄了很多事情~也把很多注意力轉移到這群寶貝們的身上~
也還好~我的付出沒有白費~呵呵~









小寶貝們呀~
張老師真的很愛你們唷~
張老師真的很疼你們唷~
張老師都希望你們可以快快樂樂長大~
張老師都知道你們每一個人的優缺點~
張老師都明白你們該有充滿快樂的童年~
所以張老師雖然是老師~但是要跟你們每一個人當好朋友~
張老師要給你們滿滿的愛~
張老師要你們都成為最優秀的主人翁~
張老師要聽你們說你們的心事或秘密~
張老師要陪你們度過開心的中年級生活~
張老師的付出沒有明講~但是希望你們都懂~
張老師的愛沒有掛在嘴邊~但是希望你們都放在心裡~










你們這群都是我剛進來所接觸的那一群學生~
所以跟你們有很深厚的感情~
也很高興你們有把我對你們這一年的照顧放在心裡~
也很開心你們很多人願意把心裡話告訴我~
你們敬愛的爸爸媽媽都很忙碌~都很辛苦賺錢~
你們的爸爸媽媽把你們交付給我~
所以我一定要更用心去照顧你們~
這樣你們在的時間才不會白費~
這樣你們在也才會比別人學到更多~
你們長大一定要孝順你們的爸爸媽媽~
百善孝為先~
這是很有道理的一句話~
所以你們要記在心裡面~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不管遇到什麼挫折~
孝順是要永遠堅持的~








不管張老師能陪你們到什麼時候~
你們都要乖乖的~
你們都要很棒~
因為你們是我的驕傲~
不能讓我失望~
因為你們都是張老師帶出來的學生~
不能讓我難過~









飛鳥衝~山豬衝~衝衝衝~








期末考加油喔~!
所有老師都在等著看你們的成績~
我不會給你們太大壓力~
但是該有的表現還是要表現出來~
我們期末考都加油喔~!
張老師給你們所有的鼓勵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ecloud25 的頭像
    crecloud25

    淡淡的水

    creclou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