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ome, I see, I conquer.

我來,我看,我征服!

西元前125至121年間,羅馬帝國的凱撒(Julius Caesar),
征服了當時稱為「高盧」的法國時,
豪氣干雲地說了一句名言:「I come, I see, I conquer.」 我來,我看,我征服!

我覺得這句話,是站在成功峰頂的『帝王』才說得出來的話。

我也期望有一天,我能登上世界的屋頂!

在這個世界上,沒人能使我倒下,如果我自己的信念還站立的話!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ecloud25 的頭像
    crecloud25

    淡淡的水

    creclou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