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不愛冒險嘗鮮
所以喜歡的餐廳 都差不多那幾間



三皇三家
是我挺喜歡的一家
新竹以南有多間分店
可惜新竹以北 沒有分店

上週末 在新竹用午餐
落腳處是 竹北‧光明一路‧三皇三家



適逄年終慶 購買大補帖 享有優惠套券



新品 巴西磨菇鍋
湯頭還不錯 食材新鮮
湯頭加有枸杞紅棗 味道鮮甜
值得推薦喔~



我點了 檸檬香雞焗飯
覺得不太好吃 可能因為我不愛吃太軟爛的飯
而焗烤飯較濕爛 所以我只吃幾口 就沒吃了



後來 加點了 美式炸薯條 麻辣豆干米血
我的餐點是套餐 所以有甜點 是 芒果布丁
餐後太飽 所以沒馬上吃
但是後來 還是被我吃掉了
還蠻好吃的 我覺得很好吃...



附餐飲料
我的是 晶鑚鮮果冰茶
還蠻好喝的
只是還是喝不完
後來仍是包裝外帶了...




====

竹北‧光明一路
是很不錯的環境 我喜歡...

====

三皇三家(竹北店)
電話:03-5586188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466號 
http://www.3r3h.com.tw/1_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clou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