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薔薇之戀---搖籃曲---歌詞


親愛寶貝乖乖要入睡
我是你最溫暖的安慰
爸爸輕輕守在你身邊
你別怕黑夜
我的寶貝不要再流淚
你要學著努力不怕黑
未來你要自己去面對
生命中的夜
寶寶睡
好好的入睡
爸爸永遠陪在你身邊
喜悅和傷悲
不要害怕面對
勇敢我寶貝


=============================================


每次看著我和拔拔的照片...
我都很難過...
我都很想念我的拔拔...
我都只能輕輕觸碰照片上拔拔的臉...
我都只能輕輕給照片上的他一個吻...
我都只能緊緊把照片放在胸前擁抱...

我對拔拔的愛...
我對拔拔的思念...
我對拔拔的不捨...
沒有人能真正理解...

搖籃曲...
這首歌是無意間電腦網頁自動撥放的...
我想這是拔拔要讓我聽的吧...
他一定希望我勇敢...
他一定希望我不要害怕天黑...
他一定會永遠陪在我身邊...

爸...
那你過得好嗎...?

婷很乖...
婷很堅強忍住悲傷...
婷很勇敢在照顧媽媽...

但是...
婷真的好想你...
好想好想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ecloud25 的頭像
    crecloud25

    淡淡的水

    creclou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