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我們相處的模式就是你一再遷就我~
即使再不願意去做的事情~
只要我開口~
不管是用生氣、撒嬌甚至耍賴的方式,你總會就範~
於是,在你無邊的寵愛之下~
我就更加肆無忌憚了~











你總對我的要求無可奈何~
認為我是小孩子~
除了寵愛,還是寵愛,直到寵壞了我~
我更加任性了~












你對我的愛不只是包容更是縱容~
細密而無微不至的照顧~
其實我都記在心裡~
其實我很感謝你~
其實我很想要乖乖的~
有時候很愛惹你生氣~
我都愛找碴~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總是覺得我比一般人幸運且幸福多了~
雖然也是有令我傷心難過的事情~
可是在我身邊的你們總是會給我極大的呵護~
真的很想要再找個時間跟你聊聊~
真的很想要挪出屬於我們的時間~
真的很想要享受快樂的兩人世界~









有時候我也覺得我想要好好呵護你~
因為我知道你不說~
可是其實你的內心世界裡面有很多你不想面對的事情~
所以你總是想扯開話題~
所以你總是輕描淡寫地帶過去我的詢問~
或許有些事你不想再提起~
所以我都適可而止~點到為止~
我想要好好陪伴一路辛苦走來的你~
你一路走來~相信其實也累了吧~
可是以後還有漫長的路~
我還是會耳提面命地提醒你很多事情~
你要好好加油~
我有拔拔在藍天上看著我~
你也有阿嬤在天邊望著你~
要振作喔~











你也要乖乖的~
我知道最近你很悶~
笑一個吧~
笑容很適合在你的臉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ecloud25 的頭像
    crecloud25

    淡淡的水

    creclou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