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媽媽總說:我嫁女兒一定要送古早大餅 這樣才像嫁女兒的餅!

猶記那天 浩浩蕩蕩兩台人車 特地南下至北港 試吃及挑選 古早大餅囍餅
中式大餅 在訂婚時 發送給親戚長輩。



選用的是遠近馳名的 北港 日興堂囍餅 招牌狀元餅







日興堂 的招牌餅 狀元餅 真的好吃
豆沙內包著蛋黃、肉角、肉鬆
吃起來不鹹不膩 口味剛剛好
會讓人越吃越涮嘴 好味道!







那天 浩浩蕩蕩的兩台人車
阿公 奶奶 媽咪 堂哥 堂姊 嬸嬸 我
這是張家人 唯一一次陪伴我協助我 在婚事這方面

南下的路上 欣賞國道風光之餘
有著待嫁的心情 有著家人陪在身邊的踏實感
帶著一些喜悅 帶著一些惆悵 帶著一些不捨 帶著一些思念
這般複雜的心情 我想只有我自己清楚明白...

那天 北港朝天宮 朝拜媽祖
點幾柱清香 與媽祖的心靈對話 一切盡在不言中
求婚事圓滿 求家人平安 求世事順心 求不知所云...




特地南下挑選的中式囍餅 屢獲親戚長輩好評





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3
0800-733-779
05-781-0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ecloud25 的頭像
    crecloud25

    淡淡的水

    creclou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